嗯........其實我比較常逛金牛跟天蠍板,
射手、巨蟹板偶爾會去看看,
大體來說發文的主題不外乎怎麼追、合還是不合、怎麼挽回,
有時實在很想潑人冷水說,孩子啊,這些問題跟星座真的關係不大。

怎麼追,大前提當然是雙方互相有沒有點兒意思。
一方有意思,一方沒意思的話,當然就是長期抗戰,
看是追人的先放棄,還是被追的擺明發卡,哪個星座都一樣。
你或許會問,我就是不知道他對我有沒有意思啊?
這個問題也很簡單,
有沒有主動邀約?或是約了會不會答應?答應的比例高不高?
有沒有打電話或msn?簡訊或電話會不會回?
答應的事情有沒有常常做到?
不要急著幫對方想失約的理由,
沒有答應就是沒有答應,沒回電話就是沒回電話,
跟哪個星座是不是愛搞曖昧,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是跟人往來的基本原則啊,不是星座問題。
有人就會問,那我該等下去嗎?一直曖昧我好痛苦。
施主,這要問你自己啊,
一直曖昧不是道德問題,說穿了只是他不夠愛你,
至於是不是要等一個不夠愛你的人,
天老爺,你自己決定吧。

至於哪個星座跟哪個星座合還是不合,
說穿了也是一句天老爺,真正一起生活的是施主兩位,
在一起開不開心,愉不愉快自己最清楚,
不必等哪位大師開盤觀之。
除非各位施主思考打結、自欺欺人到一個無懈可擊的程度,
占星師說的話才會刺破這些虛幻的美夢。
不過我也很懷疑,就算說了這是孽緣要小心啊,
真正聽話的人會有多少,
大部分人還是會硬凹吧,否則世上哪來這麼多戲碼好演,
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