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地來說,是從7/6-7去竹山玩的時候就開始了。
天氣炎熱,我在山下的麥當勞喝了草莓優酪乳,
一到上山閱讀,冷氣與大雨襲來,
我的胃也就這麼絞成一塊,寒氣從脊椎骨直往上竄,
整個人趴在桌上縮成一團。

好不容易症狀稍減,
一行人移動到投宿地點:天空的院子
雖是有百年歷史、古樸優雅的房舍,環境也十分清幽,
無奈此身硬是對美景無動於衷,
上山胃痛,下山頭痛,
讓我連拍照的氣力都沒有。



貼張院子的員工幫我們拍的合照,以饗我的殘念。
同行的友人N遊記:http://ninenein.blog77.fc2.com/blog-entry-155.html

下山之後,寒氣稍退,頭痛依舊,
身體的冷熱調節功能完全失效,
加上住處前面的武功國小封校施工,
幾天下來場域紊亂,睡眠不足惡夢連連,
於焉開始長達兩個禮拜的熱感冒大爆發orz

說真的,我很少感冒,也很少感冒超過一個禮拜,
通常吞個感冒藥、泡個熱水澡、睡個長覺就沒事了,
但這個熱感冒,醒著也咳,晚上也咳,
喉嚨又癢又燥,感冒藥吃了就作嘔,整個來攪局的,
後來索性停藥,讓它發作個痛快。

痛快之餘,為了加速發汗,
也逼自己頂著正午的大太陽(當然有撐傘,還抗UV的咧)出門覓食。
果不其然,兩天見效,
簡直就像陽光驅了什麼陰邪啊,妙哉妙哉。

結論:我又多了一個不可去的景點,竹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