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因為兩人的新家還沒準備好,所以暫時回到了娘家。
彷彿剛結束一段旅行,正整理著行李,
眼看太陽就快要下山,
我像個小孩一樣跟他吵鬧起來

 

帶我走,帶我走嘛,我不要留在這裡。
晚上爸爸媽媽就回來了,我不要遇到他們,我們趕快走嘛。

 

不知為何害怕著夜晚,
或許會被什麼吃掉也不一定,
小時候甚至夢見過橫越夜空的虎姑婆。
巴哈醫生在講菊苣花精的時候,用吸血鬼形容父母對子女的愛,
為什麼,為什麼愛一定得犧牲別人的自我,
只因為他也犧牲了自己,而這樣的犧牲根本毫無意義,最後只變成無窮無盡的勒索。

 

帶我走吧,
從今而後,我才要下到自己的地底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