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雪莓娘是天底下最邪惡的食物之一,

尤其是古亭捷運站順成蛋糕的雪莓娘,size是我家附近麵包店的1.5倍大,

定價一個50,兩個80,很划算吧?

前幾天買了四個,拿在手上還真點重,

可是只要一想到麻糬皮下面的奶油餡,

啊呀,管他什麼減肥不減肥。

翌日,摸了一個帶去辦公室當早餐,

才咬沒兩口,長官從門口一頭撞進來,

「誰?誰在辦公室吃早餐?真是沒良心,害我又餓了」

我不捨地看著雪莓娘,心想,長官,我連裡面的草莓都還沒吃到......

這個時節,順成蛋糕把草莓夾餡換成了奇異果跟水蜜桃,

雖然是罐頭水果,吃起來也還算OK,

同系列還有芝麻大福等等,有點難以想像其風味。

好啦,我就太陽跟榖神星都落在金牛座第2宮,

吃到好東西能讓我能量充沛樂吱吱好幾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