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沒氣魄的。

中午很慣性地晃到寧波西街的50嵐去,

人很多,我就不等店員,自己寫冰淇淋紅茶的單子了。

寫完扔出去,頭一抬,發現隔了兩個人的地方,有個神似前男友的年輕人。

即使是神似,我也不願意再多看兩眼確認,

唉,到底是我多心,還是世界上真的有那麼多人長得很像呢?

上個月,在北投捷運站的50嵐,好像也有神似的年輕人出沒。

其實,我早就記不清他長什麼樣子了,

跟他認識的時間,跟交往的時間一樣長,4個月。

我這樣說,就暫時別給我一句「你們一見鍾情喔」的評語了吧。

就算那個神似的年輕人真的是他,我想我也會當做不認識,掉頭就走。

金星雙子的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沒有友誼成分的感情關係呢。

幾年前,我還以為如果有愛,友情可以慢慢培養。

或許有些人可以吧,但我跟他是確定不可能的。

當愛情毀滅,關於友情的記憶,會刻印在我心中很久很久。

所以,如果從來都不是朋友,現在也不會剩下任何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