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小姐告訴我,Alex先生跟前女友Evy的故事。

剛好有Evy的出生資料,於是我展開她的星盤,與Alex的合盤,

一瞬間,我無法克制地流下眼淚。

到底是什麼樣的安排,讓兩個人的日月金火,如此強烈又矛盾、甜蜜又痛苦;

是宿命的召喚,讓戀人走向地獄深淵,

那裡是愛的黑洞,

無止盡的溫柔也是無止盡的操控、勒索和虐待,

想要愛人,想要被愛,

月冥的孩子,在地獄裡哭喊著,

希望一切永遠不要改變,希望你永遠不要離開,

我是如此如此地害怕失去,所以寧可將自己燒成灰燼。

唉,神啊,

為什麼要給戀人相遇的機會,又為什麼要收回;

為什麼愛總要千辛萬苦才得解脫,

為什麼人總要百般磨難才學會真誠。

我的愛即是不愛,我的背叛是無視靈魂的低語,

而我的命運,難道不是一次又一次,

在地獄裡看見自己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