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命星盤裡,有三重水瓶(天王)─獅子(太陽)的相位。

北交獅子5宮、南交水瓶11宮,加上金牛太陽2宮與天蠍天王8宮180度對相,

太陽和天王就分別與北交點呈現「悲慘的」90度,

咳,你一定見過小孩子扶著牆壁學走路,

如果說北交獅子今生的功課,是讓內在的孩子歡欣雀躍的話,

我一定是先摔個灰頭土臉,好不容易爬起來高高興興地走一段,

以為自己學會走路了,又不小心踩空摔個四腳朝天的那種。

有時候,我以為我感覺到愛,看見通往快樂的道路,

眼前的泥濘和黑暗立刻就變得難以忍受。

我是如此地容易滿足,又容易感到沮喪;

雖然光明還很遙遠,但只要瞥見一點點,我就高興得手舞足蹈,

忘記眼前還有這麼多欲望的暗流,隨時都有可能擊沉我。

再忍耐一下下,再堅持一下下吧,快樂沒什麼不對呀,

然而只有自己的內心,小小聲地說著,

外面的聲浪震耳欲聾,我好容易就這樣放棄。

告訴我,只要再堅持一下下,光明就不會再這麼遙遠吧

告訴我,只要再努力一下下,愛就能支持我走到最後一刻吧

可是北交獅子,註定不會遇到這樣說的人,

必須學著相信自己,

相信內在孩子手中的小小火光,終有一天會帶領自己走進光明。

..............這是一個好熱血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