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農曆七月都要來這麼一次,
是的,我又被密度突然上升的好兄弟們重擊了Orz

症狀是,眼睛重到睜不開,後腦劇烈疼痛,體力急速下降,最後只能攤平在床上;
一大早我就乖乖打電話跟老媽說,媽,我頭痛想請假,大概昨天冷氣吹太多了,
我媽哼了一聲說,你怪事才多咧,下午給我去看醫生。

如果醫生會開聖水處方,那麼我很樂意去診所,
問題是醫生只會開鎮靜劑,
所以我就耍賴一路躺到傍晚。

好不容易覺得體力回升了,
一走進老爸老媽的家門吃晚飯,
不得了,誰可以告訴我這沉重的下拉力道是什麼玩意兒?
平躺10幾個小時補回來的HP值瞬間被扣到0,
我囫圇吞完晚餐,馬上逃離現場。

好在這些傢伙只是經過的,晚上8點鐘左右濃度就減低了,
我終於可以睡個正常的覺,
雖然還是劍不離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