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要來發小花,
我找到了2004年電影「尼伯龍根的指環」飾演女武神布琳希爾德的演員公式網頁喔,
http://www.kristannaloken.net/

這位身高179公分、臉蛋漂亮眼神又殺的演員,
名叫Cristana Loken,
看她在電影版尼伯龍根的指環裡的表現,不愧是女武神的代言人啊。


中間是選角很失敗的英雄齊格飛,
女武神是哪一個不用我說了吧,
右邊啦,對,你看,比男主角還高,又美又帥啊。



長矛比武的畫面,真是帥到爆炸。



很美的冰島女王扮相,口水記得擦一下。(←講給自己聽)



這張女王也很美,身高179果然穿什麼都好看。

Cristana Loken的成名作是魔鬼終結者III,
看到圖片大家一定就會想起來,
那個穿著紅色褲裝的女終結者,
把阿諾打得滿地找牙。



可惜後來接了一些被罵慘的片子,
例如2006年的蕾絲邊吸血鬼BloodRayne、2007年的末日危城:王者之役,
老實說我覺得她跟蜜拉喬娃薇琪的型有點像,
只是蜜拉更像外星人,Cristana比較像人類而已。
BloodRayne的劇照我就不貼了,這種體格的女吸血鬼實在太壯碩了點,
說起優雅又憂鬱的血族呀,
還是決戰異世界的凱特貝琴薩在我心中排名第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