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2002年的作品了,但一直到昨天才看完。
Witch跟Witch Hunter的結構,
在其他作品並不算少見,
例如Vampire之於Vampire Hunter,妖怪之於妖怪獵人。

這部作品令人驚豔的部分在於,
不過分強調主角Robin的能力,
也不刻意渲染她的悲劇身世。
我在看最後幾話的時候,
心中一直祈禱著,Robin,不要讓我失望,不要讓我失望啊!
果然每個角色都沒讓我失望,
編劇彷彿極力避免情節落入芭樂與說教的陷阱,
他們成功了。


Amon和Robin這對男女主角我非常喜歡,
尤其Amon是我最萌的類型啊,
黑頭髮黑眼睛,沉默寡言,指揮若定又有人情味!
看到他面無表情但是內心動搖的樣子,
加分,加分到破表!!
唯一小小的美中不足是,
Robin......你真的只有15歲嗎?
那種教養良好又從容的樣子,
最後得知自己身世、明白自己身上所背負的原罪,
還能正面接受的堅強,
這連25歲都不一定做得到啊!



既然還有很多事情不知道,很多問題沒想通,
那就,作為一個可能沉溺於力量、可能喪心病狂被獵捕的Witch,
活下去找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