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在2009.9.20完成了訂婚儀式,
上至老爸老媽的逼不得已,
下至為我加油打氣聽我靠腰的朋友,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現在就讓我先謝天吧~

 

雖然宴客吃到一半,
內心還是有一個聲音在說,
總有一天這些事物都是會消失的,
不管我現在多麼喜愛或痛恨它,
不管我是花了多大的心力、捱過多少痛苦才到達這個狀態,
該走的時候還是一樣什麼也留不下。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放下的時候,就不該想著當初扛起的重量;
向前走的時候,就該注視著自己選擇的道路,
而不是放棄的那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