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瞞大家說,我是個奶茶中毒者。

一天不喝奶茶類的飲料,就會心情焦躁。

不過,大家不要以為我對奶茶很有研究,No,我只能分辨出該奶茶好喝或難喝,

然後照樣把它喝光光。

信義路工業局那邊7-11的巷子裡,有一家X尚寶,是我目前認為早餐店奶茶裡最好喝的。

令人扼腕的是,從我調來福州街的經濟部以後,

就再也無法把它當做上班的心情寄託了。

當然,勤勞一點的話,我可以殺過去買,再高高興興捧著奶茶到經濟部上班;

不過,啊啊,那實在太猛了,來回車資比奶茶還貴。

為了抗議經濟部早餐店奶茶之不上道,

從今天開始,我決定帶上在美國驚為天人然後跟阿貓貓A來的泰式奶茶,當作我新的精神寄託。

看著熱水從濾網流下去,橘紅色的泰式奶茶一滴一滴往杯子裡累積,

嗯哼,經濟部對面的X波羅奶茶,跟師大路早餐店群出產的奶茶們,

你們是什麼東西。

P.S.這款泰式奶茶咖啡因大概有重到,喝了精神很好,比上班喝咖啡有效。
P.S.不是經濟部附近所有的奶茶都難喝,寧波西街那一條有50嵐,大家都知道他家的冰淇淋紅茶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