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覺得自己好像懂了,又好像不懂。

關於緣分的生成,人的意志,

愛與痛苦,觀看與被觀看的,靈魂的戲碼。

情節不重要,結局不重要,

演員的自我當然也不重要。

你的劇本是什麼呢?

都遇到些什麼人,看見什麼樣的風景,走著什麼樣的路?

更年輕一點的時候,我總希望知道,

在喜歡的人眼中,世界是什麼樣子。

假設我能成為他,用他的眼睛耳朵看和聽,或許我就能明白。

於是愛之於我,就變成一段一段,拋棄自我的旅程。

直到最後,不會有任何可以稱之為我的碎片,遺留在人世的舞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