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一些命盤長得很「舒適」的人,

例如本命星盤出現好命的大三角,或是沒什麼強硬相位,都是60度、120度這些和諧相,

真是讓我這個被月冥、日水天負相位搞得死去活來的人羨慕得要命。

但,這些人也常常讓我很無言,

他們分成兩類,

一、家庭教育好,比較潔身自愛,頂多養成安逸懶散的個性。

二、從小就被寵上天,只知道自己的疾苦,民間疾苦跟人間煙火是什麼?能吃嗎?

由於我自己身為女性,姊妹淘甚多,

會登門拜訪的男性朋友也通常是感情受創的,

這種時候,我就會想拿起奶茶,牛飲一口,

然後對著眼前嬌豔美麗的女性命盤長嘆一聲,

「長得漂亮真好啊~~~~」

再怎麼自我中心無理取鬧、不體諒不尊重又欠缺同理心,

其實這樣沒波折沒掙扎的人生也挺不錯的。

至於當事人覺得自己幸不幸福,

嗯,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說不定還抱怨一大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