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的包包檢視一下,原來有這些怪東西(驚)



紅色的是化妝包,忘記什麼牌子了,

是瑜珈老師的女兒去德國留學之後,整理出來給我的,

正好是我喜歡的正紅色,亮面,非常炫。

小熊那個是零錢包,粉紅色那個是皮夾,金色荔枝皮是裝鑰匙的小包,

發現了嗎?橘色的小罐跟圖片最下方是什麼?

答案是,保護靈氣瓶跟短劍。

不要懷疑,短劍是真的可以抽出來刺人的,

保護靈氣瓶也是遇到一些"突發狀況"時可以使用,

誰叫我是個兼職占星的OL呢?(嘆氣)



化妝包裡的東西只有這些,非常輕便吧?

因為我很多日常用品都放在辦公室,嘿嘿。

藍色CEZANNE粉餅我非常推薦,

乾溼兩用,濕擦效果超級讚,妝容自然,就連掉妝也看不太出來;

重點是它價格非常實惠,yahoo網拍上一塊粉蕊才175元,連粉盒一共215元,

在日本是開架商品,可惜台灣沒有引進,都要託人從日本帶,或是在網拍上買。

眉筆是另一個我喜歡的牌子,資生堂的副牌Za,筆芯不容易斷,我已經用掉3,4隻了,忠誠度很高XD

護唇膏是牛爾家的玫瑰系列,滿好用的,很滋潤,甜甜香香,我也很喜歡。



最後,這是我辦公室的熊熊,以前單位的同事送的,

軟軟的好舒服,是有證明的泰迪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