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8開始服用,
開瓶的時候被白蘭地的味道嚇了一跳,
喝起來卻意外香甜,不像酒,像泉水耶,
腦子裡突然浮現「天啊,我還想再喝」的衝動。

......然後我真的又再喝了一輪(四滴),這樣真的好嗎?

雖然花藥的酒精成分很低,劑量用錯也不會有副作用,
但一次就想把30ml全部喝完實在有威,
巴哈醫生在天上可能會說,小姐,這是花藥不是珍珠奶茶,你認真點喝行嗎?

晚上夢見自己回到了以前的暴力性格,
咳,大家不要笑,
暴力才是我的本性,月亮牡羊上升牡羊天生就是個女戰士,
現在你們看到的安靜啦,穩重啦,脾氣好啦,都是後天養成的,
我小時候可是個會掐同學脖子、把男生打到牙齦流血、打不到就拿水壺砸牆壁的暴力羅莉(?)呢。
現在都已經快30了,再怎麼想暴力也只能打打嘴砲,
在男朋友前面乖得像隻牛一樣,
是啦,至少裝一下形象,要說我很假也可以啦。

不過夢裡面,我很用力地砸了手機,
不是砸牆壁或地板喔,是拿手機往人身上砸,
一面鬼吼鬼叫地說,你只打了兩通電話給我?啊哈,兩通,我沒接你就敢不打了嗎?

......對不起,阿狗狗,我不會在現實世界這樣對你的。(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