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這個8月發生了哪些事呢?
花了不該花的錢,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喜好,還是被以前欠下的感情債追著跑?

目前金星還在獅子座逆行,正好就在我的戀愛宮裡倒著走啦,
所以.......咳,正符合了那句老話,
即使出來跑,以後還是要還,
感情冤孽是怎麼躲都躲不掉的。

於是我反省自己的感情模式,
大多數情況是喜歡→示好→主動告白→我行我素地交往→單方面宣告分手→對方暴怒→不了了之
要不然就是喜歡→示好→主動告白→收到好人卡
仔細想想,或許我遇到的都是好人,要不然早就被人在家門口潑硫酸了。
希望你們都幸福,不要再跟女生說很緬懷我之類的鬼話,
緬不緬懷是一回事,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哪裡可以讓別人緬懷,
被緬懷的話我只能說我很榮幸,
但本姑娘就是不想莫名其妙被人拿去當絆腳石,
再怎麼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也不是這樣搞。

至於現在,當然也有很痛苦的事情,
習慣性地跳開兩個人價值觀和思考邏輯相衝突的點、
為了自己認定的客觀,盡量不使用情緒性的描述,以致於對方無從了解我真正的想法、
就算生氣或是難過,也不知道怎麼如實表達,最後只能自己捶心肝,
這些缺點還是一點改進也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