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生日。

不同以往地,我並沒有許願的興致,
或許是土星回歸的緣故,
又或許是一切都恰好到達了清算的臨界點,
是明白長久以來,自己一直用什麼樣的面目在世上行走的時候了。

這一年,我重新認識了一個跟自我認知完全相反的自己,
彷彿光與影之並存,
光越強越明亮,影就越長越清晰。

我喜歡這種高度的反差,
就像黑長襪套上紅色高跟鞋,或是黑長髮繫上紅色蝴蝶結。
我會感到掙扎,會天人交戰,
而那就是生命,得與不得都痛苦。

因為欲望,自我與世界的混沌不斷往前伸展著。
而今,已經走到了哪裡呢?
或許在不斷開展的座標上,
這個問題已經,沒有意義可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