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朋友跟版主反映,文章專業術語太多看不懂,

於是版主決定,在講自家星座的時候改走搞笑路線。

如題,我是個金牛座,我娘也是,娘兒倆的生日只差3天,

我可是在一個不能再金牛的環境下長大的。

說到金牛座,你會聯想到哪些事物?

愛錢、好色,

美食主義、凡事講求享受,

說話溫吞、骨子裡是個怪咖,然後死性不改。

星座書上都這樣寫,我很不服氣,

不過,回頭看看我那個性十足硬派的娘,我無言了。

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把大部分的錢拿去保險,軋不過來再抱怨錢怎麼賺不夠者,金牛座是也。

明明心裡有個底,講話卻有了上句沒下句,讓人摸不清其真正意圖者,金牛座是也。

其中最人神共憤的一點,

就是此星座按表操課、每日行程表不容有任何突發狀況之功力,

「媽,我今天晚上不回家吃飯喔」(牛女兒)

「什麼?!我米都已經洗了」(牛媽)

「留到明天吃不行嗎?」(牛女兒)

「我不喜歡留剩飯」(牛媽)

於是兩人都怒了。

由於牛媽跟牛女兒同星座的緣故,處理方法自是同一招,冷戰到地久天長海枯石爛,

堅持不理會、不溝通、不認錯的三不政策,

好像問題放在那邊,有一天自己就會風化解決的樣子。

....................。

所以說,會瘋掉的常常都是這些牛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