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大家現在聽到的這一首,
弄了好久才終於弄成功啦(轉圈圈)

Heroic Age就是最近值得大推薦的另外一部動畫,
Claymore裡大姐如雲,是很棒的作品,但20話之後為了結尾,整個走樣了,非常糟糕。(泣)

請恕我無法用語言或文字完整描述Heroic Age給我的感動,
希臘神話留下了英雄的典範,20世紀的容格和坎伯在人類心靈中探索原型與其意義,
Heroic Age保留了以上兩者,又伸出另外一條支線:飛向宇宙找尋英雄。

終究,當生命不再滿足於己身的存亡,尋求解脫於是成為最終的願望。
但是,沒有人知道如何解脫,所有的人都在尋找,
出離六道、跳脫生死輪迴的方法,到底是什麼,在哪裡呢?
曾經有一些人成功了,但他們離開了這個現世,過渡到(涅槃的)彼岸,
留下我們苦苦思索。

我也想知道、我也想知道解脫的方法啊!
5年前開始尋道的旅程,至今我只明白一件事,就是我對此仍然一無所知。
但是我跟Heroic Age所傳達的一樣相信,
解脫是可能的,方法是存在的,總有一天所有人都能到達那個彼岸;
但如果現在不開始尋找,就永遠不可能成功。

怎麼樣?又是一個熱血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