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父親也有著恨意,
不,與其說是恨意,不如說是怨懟而產生的憤怒。

 

在我小時候,經常出差而不在家的父親。
因為晚歸而被母親關在大門外的父親。
遭到母親無理修理,即使在場也袖手旁觀的父親。
不管事情對錯,被逼急了會說「別給我找麻煩」的父親。

 

昨晚的夢中,
父親與母親要去做四天的海外旅行,把我也帶上了。
到了第三天,父母親說要先回台灣,
便把我一個人留下玩完全程。
臨走前,父親把我找去,說道,
算命的說當初不該讓你讀經濟學,
如果你念的是政治經濟學,成績會更好才對。

 

瞬間,我覺得有一條叫自制力的線被燒斷了。
我抄起手邊所有可以扔擲的東西,
朝父親丟過去,一邊大聲吼叫,
當初不是你要我念經濟學的嗎,
是你要我填經濟系的,
我都已經努力到現在了,你又說不對!
我的人生就這樣被你們玩掉了啊,
你們為什麼還可以說得那麼輕鬆,為什麼!

 

好累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