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大人於前天進醫院作化療,

晚上我就睡在醫院的陪病床上。

雖然我已陪她進出醫院多次,但這麼慘烈的情況還是頭一次遇到。

一睡下去,惡夢如浪潮般襲來,

許許多多的人,變成我所見過的人的樣子,

交頭接耳地說,身體不舒服呀,那個人應該有藥,去跟她要,去跟她拿吧。

我正想回答,這裡沒有你們要的東西,

母親恰巧把我叫醒。

我驚魂甫定,通知護士來幫母親打止吐針,

昏昏沉沉又睡著了。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惡夢,醒來早已記不清了;

好不容易捱到翌日中午,辦完出院手續,

醫院警衛幫我們叫了計程車,模樣非常可怕,

車體老舊也就算了,最恐怖的是司機,

有種陰間擺渡人的感覺。

.......................還好母親沒事。

P.S.跟我同一天做惡夢、卡到陰、遇到神經病的朋友們,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