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咳,版主修養不夠,一時氣憤跟爹娘頂嘴,

加上我爹接在我娘之後連日身體欠安,

版主於是認真看了一下流年,

呃,大大不妙。

由於我娘發病得早,我的注意力都放在流年冥王星高掛天頂,

即將與本命月亮(1宮)和冥王星(7宮)成90,90困難相位,

捱不捱得過都還是問題;

屆時,如果為了結婚(7宮冥王天秤)而與母親(1宮月亮牡羊)決裂,甚至來個你死我活的霹靂火戲碼,

老實說,我早就有這個最壞打算。

當我都把心力放在這個被剋得亂七八糟的月亮上時,

卻忘記流年土星跟海王慢慢進入我的5宮和11宮成180度對衝,

把2宮的本命太陽剋得左右為難(流年土星90本命太陽、流年海王90本命太陽),

雖然問題沒有冥剋月大,

但我竟然忽略了我爹(太陽)的處境艱難。

該死!

父親大人,你一定要沒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et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